心动一刻

斗罗大陆·未来之篇(8)

不知道为什么

屏幕里显现出一道耀眼的白光

之后就没了动静

“怎么回事?”

“突然就暂停了”

群众们议论纷纷

[检测到系统异常,正在重启]

“什么!?”

“他重启了我们怎么办!”

比比东皱眉,她多年位于武魂殿教皇的威严直面迎接

“安静!”

四面被压制的人大多不能站起,有的直接趴在地上,而有的依然直面比比东

[开启播放————海神的传承]

屏幕发出的声音拯救了众人,但也激起了不小的水花

“海神……是唐三先祖吗!”

唐三豁然获得万人注视的成就

恭喜唐三获得光彩怡人称号

不知什么时候起,这里的人似乎变多了

“老大,你和那个蝎子尾的女孩挺像的,你姐姐吗”谢邂戳戳唐舞麟的衣服

“别闹了,我爸妈只…有我一个孩子”唐舞麟不确定道

[这是个会议室,在金色圆桌上,分别坐着十二位

“其实我觉得你更适合海神神位,弟弟”

唐舞桐开口道

被称作弟弟的人抬头,不其然,那是一张和唐乐一样的脸

“姐,别闹了,要是这样我就三神位了”

唐舞桐托着下巴,眨眨眼睛

“但是想要传承海神神位,还要通过海神九考,我们当中只有你通过了呀”]

想要传承神位,要通过考试

考试年年有,处处有

“三神位!”霍雨浩惊呼道,内心狂cos天梦哥天梦哥

斗三众人看看唐舞麟

嘶……,这小子这么小能继承三神位吗,分一个给他们不香吗

斗四的唐乐没什么反应,毕竟人家是歌星,见识广

一位金发男子站起来“唐三由于个人原因缺席此会议,我在此宣布关于海神传承问题第三十七次会议到此结束”

“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,散了”

会议结束,一位男子,并散发着死亡气息走到唐舞桐跟前“是唐舞麟吗”

唐舞桐眼神示意“只能是唐舞麟,没有别人”]

“小三,苟富贵勿相忘”奥斯卡抱紧大腿,说道

唐三默默的推开奥斯卡,这海神……好像与自己有关系

“队长,不错”谢邂友善的拍拍唐舞麟的肩膀

虽然知道唐舞麟力大无穷,皮细肉嫩

但还是拍了拍

古月锁定了屏幕的边角,那个人似乎是她,未来神界有可能容忍她的存在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彩蛋是唐三教育女儿如何关爱毁灭之神的

评论(25)

热度(610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